帶著走的科技
宣傳影片

預告片

帶著走的科技超乎你的想像 帶著走科技是什麼?除了我們平常熟悉的智慧手機和手錶以外,你知道身活周邊的很多產品也都是帶著走的科技嗎?而未來科學家和科技公司又將發展出甚麼樣的智慧裝置,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?
節目 | 帶著走的科技

科技的感性價值

2018-04-16 05:20
什麼!小小的手機帶著走便能知道喜怒哀樂、傷寒雜病,甚至比我們更了解自己?一台車竟然能帶給人們道德上的難題?當科技遇上感性,不一樣的未來就此開始。
節目 | 帶著走的科技

當科技遇上藝術

2018-04-16 06:30
科技進步日新月異,讓藝術作品走出展館,深入我們日常生活之中,更為藝術創作帶來各種靈感,透過材料的進化和人機之間的互動,營造出讓人驚艷不已的體驗。
節目 | 帶著走的科技

一粒砂看科技

2018-04-17 05:20
一花一世界,一粒砂就能夠看科技?半導體跟科技的關係是什麼?跟人又有哪些關係?想了解科技的過去與未來,就跟著科普一傳十一探究竟!
節目 | 帶著走的科技

親愛的我把螢幕變軟了

2018-04-17 06:30
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螢幕,隨著穿戴式裝置時代來臨,研究者如何突破極限,打造更輕薄、甚至可以彎曲的螢幕,並往取代「紙張」這個終極目標更進一步呢?
大師面對面 Q&A

松山高中大師面對面

當天講者與現場學生互動QA, 當日節目:一粒砂看科技、親愛的我把螢幕變軟了
節目 | 帶著走的科技

衣概而論大學問

2018-04-18 05:20
何謂智慧紡織?紡織材料經歷了哪些突破?電線製成的絲線,觸感和普通絲線有什麼不同?你知道嗎,高科技智慧衣能通電、能連接控制你的手機,還能水洗不壞!
節目 | 帶著走的科技

「布」可思議

2018-04-18 06:30
穿戴式科技正夯,穿科技和戴科技又有何不同?穿戴式科技在醫療保健、生活娛樂和運動都早有廣泛的運用,未來人人都有機會擁有一套超級英雄裝備!